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旅游?心情?

再多10天
我跟我的宝贝老公就去旅游咯
哇!!好期待哦
第一次总于可以在英国旅游
心情真的好紧张
不懂我老公是否追备好一切了吗??
这次我们俩都拿了3天的假期
我希望我们这次的行旅是很顺利的完成



前几天
老公的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看得出老公真的很不开心
他不想我担心
他也做不了什么
因为现在的他在外地
帮不了家里
他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其实知道自己的小姐脾气
就不懂要怎么办去控制

宝宝可能还不能适应我这个妈妈吃的东西
所以有时
总会令到我不舒服
幸亏有我老公在
有他在
他总会迁就着我
他怕我饿
总会每时每刻都会提醒我吃东西
而我当然也习惯成自然了
总要他哄哄我才行


再多15天
我们就要去帮我们的宝宝做第一次检查了
不懂我老公还记得吗?


他今天问我
他是不是很没用?
我觉得
不是他没用
可能他知道我的要求
他怕做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他才害怕
孩子都有了
可能
我自己有一些东西还没完全放下吧所以总会提心吊胆的
总会担心很多很多东西





我开这个BLOG其实是想在我会马来西亚期间
写下我的点点滴滴
好让我老公不会那么闷
就算我在那么远
我的心依然是念着他
为了我们的将来
为了我们的孩子
我一定会永远站在他身边

因为
我已经深深深深的爱上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