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就像个小孩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说再见,就让一切走远
蔡琴----


今天去看医生了
希望这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很快很快地
我跟我老公就快要去走走了
不懂他准备好了吗
这几天的胃口还好而已
吃一点点就不是很舒服

没上班在家
不是看戏就是看戏(人都巅)
网路又不好
看1下就要等4-5下
今天跟妈谈过了
就是在英国先拍结婚照
其实
我并不是很开心
我也不懂是怎样的
心情根本就不是很愉快
有了宝贝应该是很开心的

我的心情就不懂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为什么我在乎的
他却不在乎呢?
可能孩子都有了
很多事情都不用做了吧

可能有了宝贝
心情就有更大的平服吧
但就快要当人妈咪了
还能怎样
对着家人就得很像大人一样
对着我..老公还是男友呢?(我也在犹疑着)
就很像一个小孩一样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