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是不是很没用?


cause everytime we touch, i get the feeling
everytime we kiss,i swear i can fly
-- everytime we touch --

倒数着
还有15天
我就要回去我的家了
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

我的心却是冷冷的
因为
我知道我将会很想我的老公
很久很久
差不多去年的这个时候
他也离我回去他家大约一个月
当时的我们
并没有像现在这么亲密的关系
要不是因为一些事
我也不会离开他那么久
我明明知道我是不舍得的

我不想他那样的辛苦

现在的他都会对我很好很好
这样的我却更不舍得
'chak'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秘密
这几天
他总会用来哄我

他告诉
其实女人并不会那么容易的产前犹豫诊
应该是男人才会
因为爸爸要照顾妈妈的所有东西
比如
妈妈发脾气,不开心,不舒服..
爸爸都要顾及
而且
爸爸不可以埋怨,不开心,不舒服..
其实也是真的哦!!

他的脚趾之前动过手续
现在
他的脚好象有发炎的景象
我好怕好怕
我会没在他身边
一个男人老婆和宝宝没在他身边已经很惨了
更何况
当他最无助的时候我又没办法照顾他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是不是很坏?


心情很差很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