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大家都不想的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忽略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 如果有一天 --

现在是马来西亚的零晨1点了
我就这样离开了我老公2天了
想他吗?
那是当然的
不懂他睡得好吗?
会不会寂寞呢?
半夜会突然醒了找我吗?
因为我会有半夜上厕所的习惯
所以半夜总会叫我老公陪我
昨天睡到一半..
不知不觉的醒了
摸摸旁边
老公不见了

我的睡意完全不见了
因为
我开始过着一个人生活了
觉得好不开心
好想老公
虽然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心好冷
好想有人保护一下我
好想有人会陪伴我
发恶梦会有人在我旁边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