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的家庭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去吹吹风
风会带走一切短暂的轻松
让我们像从前一样安安静静
什么都不必说你总是能懂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不知不觉
过了2个月了
歌也有得唱
左3年,右3年..

再过多3个月
我的宝贝就要出世咯
心情期待的同时
却也不懂要怎样去平服我想我老公的心情

每当我想起我的老公
我总会..
对他有很大埋言
我希望宝贝和他都可以在我身边
陪我逛逛街
陪我吃吃饭

我的宝贝现在很坏蛋
每天半夜的时候总会踢我踢得很大力
有时还会弄醒我
她很坏蛋
知道看医生时,就偏偏不让我看到她的脸
很会别扭

我每天都告诉她
脾气千万别像妈妈
因为妈妈很坏蛋
像爸爸就好

最重要是
长大后
我一定会教她
我和家德叔叔在英国工作时
时常都跳的舞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