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没用的我

谁都只得那双手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 富士山下 --

今天心情很差
是因为看见朋友们都有老公在身边,而自己没有
还是
老公的姐姐问我在哪里生?为什么不在私人医院生?
还是
因为自己没本事,请求姐姐们的帮忙

快要买回去英国的机票了
自己并不是没能力去买的
但还是去下姐姐们要不要出一份
是想省一点钱
姐姐们的语气..
令我觉得难堪

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我老公看到这边一定会问
为什么要去问姐姐们

我..真的很没用
什么都没有就讲生孩子
生后又没把孩子带在身边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无能
我真的无地自容

这一切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样
要家人担心

现在真的很想找个人依靠
借我肩膀
给我挨一下
一下就好

宝贝快要出世
我的心情是沉重的
因为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安心的人在我身边

我好害怕
我好紧张
我不想从产房出来后就只有我一个..

我不想哭
我不想难过

我该明白
没人帮得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