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付出是一种罪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得我自己好累
我宁愿流泪也不愿意后悔
可是我害怕终於还是要心碎

-- 这样爱你对不对 --

爱情到一个时期时
总会觉得对方是不明白自己的
还是因为相处久了
就想得到更多呢?

有时
很想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都会得到对方的不满
会是我们的要求过分了吗?
还是
对方相处久了
觉得事情不会严重到分开就不去理会呢?

怎样的爱情才是美好的?
没争吵?
互相礼让?
互相迁就?
说来说去,
也就是你骗我一下,我骗你一下的过

什么我承偌..
什么我愿意..
什么我肯定..
通通都只是说下而已
到最后的那一天
也不是一样将所有东西都忘得1干2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