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问自己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 千言万语 --

这几天总会哭的很猛
不懂为什么
一说到自己在医院时
眼泪就比例巴拉的流下来了
回到家
因为自己照顾宝贝加上身体的不适
所以总觉得自己真的好辛苦

老公不在自己的身边
伤口痛
不想家人为我操心

这些理由
我真的好想大声的告诉我老公
他可以回来陪我一起过
因为现在的我觉得好苦~觉得好累~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并不是责怪他
只不过
他一次又一次的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不在
让我的心好痛~好酸~
眼泪就忍不住自己掉下来了

他今天忘了写日子给宝贝
是因为宝贝出世了吧
他可以直接告诉她了

我的心情又不懂怎么了
因为在我还在怀孕时
每天一起床就是看看我老公会对自己肚子里的宝贝说什么

现在
我老公可能也忘了要写了

可能我明白自己不开心什么
就算我写在这边也没意思
因为
这个心结是我自己要的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