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快乐?

快乐后不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抱了吻了哭了
快乐不快乐
没什么不快乐
就在最后的一秒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

-- 快乐不快乐 --

刚刚跟我的干老豆吃东西+谈天
每次跟他出来
他总会提醒我做人的道理
可能不是提醒,就讲一下人生道理
总让我觉得有新的想法
可能是我本身对他有一种尊重的概念
所以总会听完,也不会插嘴

他跟我说
做什么事情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并不是想而已的开心
而是头脑和心里面的开心
说真的
有多少人可以做的了?
只因为我们的头脑清醒
所以并不能做到心所想的
是吗?

很多事
其实我们都心里有数

偏偏我们做的就跟头脑去做
何时想到去想到跟心去做呢?

你问我
我快乐吗?
你想要我怎样答你呢?
现在的我就一个人坐在starbuck里写这一篇blog..
那我是快乐吗?
是孤单吗?
是寂寞吗?

心里很清楚自己并不是那么的孤单
但头脑却就想个不停
很想有这个..很想有那个..
为什么呢?

不想躲在家..
宁愿看一看外面的人的脸..
生怕自己一个人在家就胡思乱想..
我就是那么的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