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心酸的夏天

我不要你的承若..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好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张惠妹--

终于捱过了漫长的4天旅途
在老公的家可以说是好累好累
他们全家都很疼我
但那边的生活环境就不是那么的理想
回头看看
我真的很幸福了~

姐姐前天刚生了
她的宝宝有3kg重哦
保佑宝宝快高长大啦

宝宝真的令人有一种很‘不懂’的感觉
这几天
我的宝宝一面的踢我
真的很奇怪的感觉
那不是肚子饿的感觉
就....
是有一样东西很轻微的在你身体里
然后那样很轻微的向你的肚皮踢了下

我的老公就喜欢感觉一下宝宝的感觉
因为
他就是好想知道
宝宝~
(男人就怎么会知道带小孩的感觉及心酸)

回来了有一个星期多了
虽然在英国时就很想念马来西亚

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好想我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