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也许相爱很难

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怎么办
要单恋都难
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
也许不爱不难
但如未成佛升仙也会怕爱情前途黯淡
爱不爱都难未快乐先有责任给予对方面露欢颜
得到浪漫又要有空间
得到定局却怕去到终站
然后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达又担心有人看不过眼

-- 相爱很难 --

今天的心情很差
是因为出水痘吗?
还是因为心里就郁闷的
所以整个人都很不爽
买了2-3件衣服
但并不快乐的~

昨天是我的老公生日
不能在他身边陪他过
整个心情就超烂了
唉~~~
为什么a~~
烦a~

没什么胃口
怎么办好?
想出去又没人陪
想谈天又没人理
想出去吃饭没人要
这样又不是..那样又不是
到底要怎样!!

我的生日...
很多人都不理不睬
真的觉得好难过
因为大家有大家的忙
都没有人去注意到
我21岁的生日
我人生的21岁
我想了很久的21岁生日
我以为什么都会很好的21岁的生日
也不过如此
我最心爱的不在我身边
我最想要的不在我身边
好不想到23号这一天
因为我不开心那天的来临
虽然我明白就算我多不开心都好
日落日出每天都会一样

我还可以怎样?
惟有面对事实
就很像是某些事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可以怎样?
就算我多不开心
这件事就是在我心里面
就是有记号了
不由得我不去面对
就算我每天有多不开心
我还是得去面对
我还是要为我的宝贝着想
我不可以放弃
我也不可以后悔


因为
我已经走上一个不归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