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一点点的心酸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安静的时刻
同一个宇宙有两个尽头
我听见你的感动
当你想着我当你唱着歌
在喧哗的时刻
一个人寂寞两颗心都懂
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

-- 当你想着我 ---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很谢谢我的家人陪我
更加谢谢我的老公
今年我跟我的老公的礼物就是我们的宝贝
虽然我们分开那么远
但彼此的心
都明白到对方的祝福及关怀

寄给老公的信已有1个星期了
但他依然还没收到
非常担心
因为里面有我们宝贝21个星期大的照片
怎么办?

每天我都会帮忙抱一下我姐的儿子
宝宝果然就是不一样
因为他什么都不懂
吃了就睡
睡了再吃
虽然现在的我
还没真正体会得到为人父母的心情

就觉得
宝宝真的很可爱
同时
他们也会让人担心

希望我肚子里的宝贝会乖乖
别让我这个妈咪难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