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宝贝,妈妈爱你

你就像个小孩 一心要爱
却不懂其中的无奈
迷路在人海 却找不回来
天真不变的洁白
我也像个小孩 痴痴的爱
都不怕有怎样的伤害
我痛你的痛 我苦你的苦
尽管很难熬 太阳就快出来了
-- 你就像个小孩 --

今天我终于可以比较清楚的看见宝贝
真的很开心
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
心情也跟着可以快点将她生下来
买了好多漂亮的衣服给她
不懂得她会像我吗?


她总是不让我看见她的正脸
真的好坏蛋
可能是我每天骂她小坏蛋吧
今天看到她
真的有点冲动想哭

心里面想到:
‘宝贝,总算看到你
因为你
我和你爸都想念这对方想得好苦’


我是无理取闹的
我是蛮不讲理的
但我希望我的宝贝不会像我这个妈

心情好复杂
因为别人都有老公陪去看医生
而自己却要假装坚强的
真的觉的很可悲
不是吗?

自己找到一个男朋友是这样也没办法
唯有自己笑自己笨
还有什么可言

但愿
我平平安安生下我的宝贝
我会为了她奋斗
我会为了她坚强
再怎么苦也会忍

因为
她才是我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