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

我无所谓我伤过心掉过泪
我只在乎爱本无罪
何苦要陷入重围
当世界被感情蒙上一曾灰而我
宁愿是最后的落叶

-- 我无所谓 --

今天是2009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的到来了
真的很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年
今年的我
也过了不少的甜酸苦辣
我也相信其他人在今年也认识了不少不一样的东西

【今年的我】
还没算是一位妈妈
还没算是一位人妻

【明年的我】
要当一位好妈妈
要当一位好老婆

时间不留人的就这样怀胎10月
过几天
就是我诞下宝贝的日子
在等待的时刻
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但当要做的时候
回头看一看
时间快的真的太快了

现在的我和我老公
别无所求
只希望宝贝平安
我们就真的要谢天谢地了

希望新的一年
我会跟我的家人都顺顺利利
我和我的家庭也都开开心心
那我就别无所求了

我不需要豪华的日子
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这个月里,
我并没有对我老公发癫..
可能是我已经累了
还是
宝贝影响到我呢?
我觉得我老公真的要好好谢谢我们的女儿
要不是她
他也不会再能到我的爱

jeslyn xie..
妈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