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爱也不就是那么的渺小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 苏州河 --

无意间
我听到了这首歌
我好喜欢他的音乐
听了好舒服
觉得歌词很好
爱就是爱
在怎样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就是爱
还有什么不一样
什么承偌
也不就是在那个时候为了得取对方的欢心才说一下而已

多3-4个星期后
我就快要生小孩
好紧张
好期待
原因是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刚刚对我老公哭了一下
我真的好希望
他会回来陪我

这是不可能的

有些人一定觉得我很幸福

却有多少人明白其中所谓幸福的滋味?
需要经过多少的风雨
需要挨过多少的眼泪

对于每段感情来说
最伤心的也不就是你爱的人骗了你
是吗?



*希望我的宝贝平平安安出世..健健康康..那我就心满意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