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男人

Some day, when I'm awfully low,
When the world is cold,
I will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 the way u look tonight --

听到这首歌
我就会想到
如何跟我老公过我们的每一个大日子
他平时是笨笨的
不懂情趣..
不懂打扮..
不懂给我惊喜..
但..他却会用他的真诚来打动我
而我就是那么的傻被他打动

好希望他可以回来陪我过明年情人节
我还记得今年的他
竟然忘了买情人卡给我
弄得我真的好生气..
这个男人就是那么的粗心大意
要我去提醒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