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等的时候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没有梦
所有感觉已成空就让一切都随风
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的心情谁会懂
所有真情的感动已消失无影踪

-- 等你等到我心痛 --

左等等..右等等
就这样..我在家过了4个月了
等着宝贝的到来
也等着我爱的人对我的承若
但..
对于他的承若
我真的又爱又恨
明知道是等不了他回来的
却还痴心妄想希望他可以看见宝贝的诞生

明明是很开心
因为可以有我生命中第一个我生出的宝贝
但也成为我我生命中的遗憾

在女人生命中
最重要的
也不就只是自己的家人和孩子

很快地
我将为人父母
不知我能否胜任
始终说的跟做的是俩回事

不知要等多久我的小宝贝才会叫我一声 妈妈
好期待那天的来临

不过目前最期待的是
1.我可以盼到我老公回来(不可能的事)
2.我宝贝可以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