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一样的我

为何要无话可说
才懂沉默比争吵难熬
为何会在恨消失后
爱还是挽回不了
为何要在疼爱我的时候
才对我说离开我
都是为我好

-- 为我好 --

这几天的我
不是打烂东西
就是拿不稳东西
可能是心情紧张
还是会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吗?

星期一的我就要去医院了
是检查还是去生小孩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星期一的我
就是怀了宝贝37个星期的我
宝贝跟我一样的坏蛋
不肯头出先
就是要脚先出
我在想脾气..性格..
一定跟我有的比

我这个人就是那样
爱任性
爱撒娇
爱玩
爱发脾气

上天赐我这个宝贝
就是要我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坏吧
为我自己好
所以我必须改掉

我老公一定会头痛..
为什么上天要那么‘疼’他
有一个那么乖的老婆了
还要赐他那么像他老婆这么乖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